全力以赴,共创体测新佳绩——数字贸易学院2024年度浙江省体质健康抽测动员大会

发布者:黄嘉怡发布时间:2024-04-04浏览次数:10


 为提高数字贸易学院学子对体质健康测试的重视程度,提升科学锻炼的意识,并且响应学校体育改革的号召,落实省体测要求,并推动我校素质教育向前发展,数字贸易学院于42日晚在2-202教室举办了2024年体测动员大会。此次大会旨在提高同学们对体能测试的认识,激发大家的锻炼热情,确保每位同学都能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体测。体育部主任张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学院学工办主任谭昌盛、体育部办公室副主任韩铁旦以及全体21级抽测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体育部主任张岚作为此次体测领队老师,首先她向数贸抽测学生们分析了关于省内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测的形势,并简述学校上年度抽测情况并根据数字贸易学院的实际情况制定本次迎测工作计划。她强调,参与体测不仅是每位同学的责任,更是对自身健康的负责。张岚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体能锻炼,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充足的休息,为体测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学院副书记赵莹发表了鼓舞人心的动员讲话。她指出,在后亚运时代,我们更应将“健康第一”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赵莹鼓励同学们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体测训练为契机,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她也强调了遵守纪律、克服困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迎接挑战。最后,她叮嘱同学们日常要加强各测试项目的锻炼,及时把控自身身体状况,测试周内注意饮食卫生和规律作息,尤其在长跑项目测试前杜绝熬夜。如在测试现场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时报告本院带队老师或现场测试工作人员。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重要性,更激发了大家的锻炼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备战体测,争取在运动中突破自我,展现数字贸易学院学子的拼搏精神和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