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韦婧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16日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来自四面八方的校友们汇聚一堂,共同参加了一场盛大的聚会活动。

数字贸易学院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东门,身着统一的服装,面带微笑,满怀期待地等待着校友们的到来。他们站在道路两旁,有的手持欢迎牌,有的负责指引方向,每个人都全神贯注,时刻准备着迎接每一位返校的校友。随着时间的推移,校友们陆续抵达,他们的到来让整个校园更加热闹起来,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也为这场重逢增添了几分温馨和感动。随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校友们踏上了重温之旅。他们沿着熟悉的道路,从学校东门出发,途径教学楼、和成桥、图书馆等校园标志性建筑,感受着母校的发展变化。沿途上,大家纷纷驻足拍照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

经过一段漫步,校友们来到了图书馆前,留下了永恒的瞬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仿佛回到了那个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年代。随后校友们便到达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的会场。

十二项议程结束后,茶歇环节随即展开。校友们纷纷来到茶歇区,品尝着精心准备的茶点和饮品。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聊着彼此的近况和未来的规划。茶香四溢、谈笑风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校友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活动,校友们不仅重温了校园时光的美好记忆,还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联系。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事业,积极为母校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时刻的到来,共同见证母校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