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之花,澎渤之声——浙江澎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义乌市跨境电商协会联合招聘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应琴佳发布时间:2023-11-19浏览次数:10

   为扩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把握优质就业岗位,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数字贸易学院于20231116日晚1830,在我校镜1-217室开展了浙江澎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浙江澎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代表及大四应届生。

 会议伊始,公司代表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情况,方便同学们对公司进行详细的了解,幽默风趣的语言很快地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该公司的兴趣大增。同时,公司代表展示了公司出色的业务数据和精彩的合作案例。这些合作案例不仅展示了丰富的校企合作经验,也体现出了该公司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



 其次是介绍了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是公司的灵魂,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强调团队协作、创新进取、吃苦耐劳、客户至上。在这里,每一位员工都是公司大家庭中的一员,大家能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随后,公司代表指出公司有着一系列岗位可供同学们挑选,涵盖电商运营、市场营销、技术开发等多个领域。这些岗位不仅薪资待遇优厚,更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此外,公司还将提供一系列培训和发展机会,帮助员工实现个人价值。对同学们来说,可谓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不仅能够充实履历,还能够极大地提升个人能力。



 最后谈及公司的战略发展。浙江彭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秉持“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公司也将注重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团队,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为了方便求职者参与,公司决定采用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人才筛选。这意味着同学们无需亲自到场,只需一部电脑或手机,即可轻松参与面试。这种便捷的方式将大大提高求职效率,有更多的时间来准备面试。

 参加此次宣讲会的部分同学表示对该公司的工作环境和就业岗位十分感兴趣,并希望能够加入其中。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数字贸易学院求职的学生们提供了就业选择机会,指明了就业方向与目标,架起校园与就业沟通的桥梁,解决了部分学生就业难题,同时也为企业拓宽了人才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