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贸易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应琴佳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20231116日,数字贸易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数字贸易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数字贸易学院书记王庆军主持。

 会上,王书记作领读领学。他带领与会人员认真研读学习了相关书籍王书记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对于我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深化于心: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重要论述的价值意蕴;内化于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转化于行: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重要论述的真理伟力。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进行了自由讨论交流。                         

                                               数字贸易学院党委

20231116

/文:宋娓 审核:赵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