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致远,蓄势前进——数字贸易学院举行“张巨昌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陈梦婕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为提高我院学子创新能力以及学习积极性,推动学生的全面发展,数字贸易学院于20231113日中午12:00在智慧教室2-221举行2022-2023学年张巨昌奖学金评审会。出席本次评审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学工办副主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兼分团委书记谭昌盛、辅导员宋娓、辅导员孙诗丝。

 评审会上,参加本次评审会的13名候选人都带着从容自信的笑容,从学业成就、学科竞赛、志愿服务、工作实践等方面出发,结合自己的成长进行了精彩的答辩。各评审员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仔细聆听了每一位候选人的发言并进行评审。候选人们从容不迫的答辩仪态和台风赢得了各评审员和同学们的认可和赞赏。

01吴思琪

02唐佳燕

03魏娜娜

04王梦萍

05倪婷

06汤莉莎

07蒋柯莹

08徐诗涵

09朱李斌

10陈诗云

11程树明

12蔡天宇

13任思华

13位候选人无一不是在学业、竞赛等方面取得较优异成绩的优秀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相信有他们作为我院广大学子的榜样,数字贸易学院能够激励更多的学生拼搏进取,勤奋学习,从而形成更加优良的院风。

 本次评审会上评审委员会成员一致通过了2022-2023学年张巨昌奖学金的获奖学生名单。全院共评出了九名获奖学生。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