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来一场春日里的“双向奔赴” ——数字贸易学院走访校友企业蔚车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2


为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积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9日数字贸易学院院长单胜江、党委副书记赵莹、学工办副主任谭昌盛,前往校友企业—杭州蔚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深入走访调研,杭州蔚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杭州越秀校友会副会长徐培军杭州校友会秘书长陈智接待我院一行。

首先徐培军副会长对单胜江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地欢迎,并介绍了蔚车的企业概况、发展历程、未来规划以及人才引进和需求情况。单胜江院长介绍了本届数字贸易学院人才培养特色、2023届毕业生、校创新创业师范实践基地团队相关情况。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入校合作开展线上线下双选活动、创新创业赛事等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会后,单胜江院长与徐培军副会长签订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

数字贸易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学院人才与企业岗位的精准对接,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深度融合,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责编: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