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彭建良教授被聘为 绍兴市经信局企业管理现代化对标提升评审专家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43

我院彭建良教授被聘为

绍兴市经信局企业管理现代化对标提升评审专家

2023331日,绍兴市经信局涉企综合服务平台朱一公主任一行专程来校,聘任我院物流管理系彭建良教授为绍兴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对标提升专家并颁发聘书。

202210月,由绍兴市经信局发文,面向全市征集浙江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对标提升入库专家,我院彭建良教授积极申报,经层层评审,成功入库并受聘。

彭建良教授是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浙江省高等学校物流管理和工业工程类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物流工程和MBA专业硕士生导师。业务和研究专长为数字化管理、战略管理、组织管理、质量及标准化管理等

据悉,全市入库该项专家仅15人,今年4月起,在绍兴市经信局的组织领导下,将对市域相关中小企业开展专项评审和业务指导。



数字贸易学院(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跨境电商创业学院)

胡建海供稿

(责编:黄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