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常电台——总有一场雪 为你而来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3-01-21浏览次数:28

世事变迁 万物如常

托起理想 岁月悠长

你好吗?

如常电台 与你相逢

如果事与愿违,请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那一场为你而来的雪,终不会将你辜负。

有人说:“人生的道路是坎坷的,会遇到很多黑暗,要战胜黑暗,就必须唤醒内心的光明。”所以你只管努力,时间会给你答案。不必怀疑努力是否有用,人生没有白走的路,哪怕是弯路,也总比原地踏步强,机会可从来不等人,原地踏步久了,就更难迈出下一步。在漫长的岁月中,你坚定迈出的每一步,都会让你离梦想更近一些。

年年落雪,雪落年年,慢慢即漫漫。朝朝辞暮,尔尔辞晚,碎碎念安安。就在前几天,我们迎来了这个冬天的第二场雪。“雾凇沆砀,天与云与山与水,上下一白”这句诗字字不提雪,却句句都是雪。雪是极为浪漫的事物,它是大自然给人类的馈赠,大自然将它的爱意散落人间,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幸福。

 “我慢慢的听,雪落下的声音,闭着眼睛幻想它不会停,你没办法靠近,决不是太薄情,只是贪恋窗外好风景”,或许看到这里的你,已经有一段旋律萦绕在你的脑海中,这首歌就是陆虎的《雪落下的声音》。

听着这首歌,仿佛所有的烦恼都可以遗忘在身后。冬天是苍白无力的信纸,只有下雪才是给你寄信的唯一方式。你要写雪,就不能只写雪。要写银白灿灿,写翩翩起舞,写风中凌乱,写归于尘土,归于平淡。要写白雪翩翩落地无痕,写银装素裹璀璨。写冰冷的火炉冒着氤氲热气,写你我围坐在火炉旁温暖无比。

下雪了,季节轮换,总有新的事情值得期待,这一年的烦恼也一定会被冬天的雪掩盖。冬日步履匆匆,迷蒙了山川河流,静谧了时光岁月。请你相信,总有一场雪,只属于你的雪,会在不经意间,为你而来。祝眉目舒展,顺问冬安。

本期如常电台与你暂说再见

如果你有什么想问我们的

或者有什么想要与我们分享的

欢迎发送短信与我们进行互动

联系电话:吕琳 19557583436

我们的故事 未完待续… 

(责编:陈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