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常电台——新岁序开,同赴新程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27


世事变迁 万物如常

托起理想 岁月悠长

你好吗?

如常电台 与你相逢

新年快乐·兔来运转

辞旧迎新,新岁又至,有无尽感慨,也有无数憧憬。翻开新年新篇章,即将有更多跌宕的旅程,也会有更多未知的精彩。

新的一年,既要敞开心扉,也要拥抱未来,把希望的种子,播向千年的奎河,在波涛汹涌之中,释放澎湃的心怀,将天山遍野的树木花朵,编织成五彩斑斓的梦想。

朝云暮雨,岁月悠悠,经历过多少风霜雨雪,春暖冬寒,独舞着那一份游絮飞丝般的思绪,那个季节的风景,永远停留在时间的轮转里,绚丽的色彩,印刻在最深的心底,心里荡漾起了圈圈涟漪,时光就如飘落的瞬间,抹去了淡淡痕迹,留下馨香轻绕在心口,成为笔者记忆中最香甜的牵挂,随之跌宕的是深深的思念,守望着新年的来到,穿越青春的旋律,新年明媚春天,闪烁在明朗的天空。

兔气扬眉·前兔似锦

回首往事,承载着岁月的阳光雨露,风霜雪雨,期待在一年之末有幸相遇,诉说着一年脉脉的心语,落花飞絮中,轻倚时空间,感受一年的温情与厚重,如烟似水的柔媚,斜风细雨,纵然用尽浓墨重彩,找寻的却总是风韵长存的踪迹。

尘世浮华,静静地回忆,静静地遥想,顷刻化作万千的情愫,绵延着悠悠的牵绊……笔者的思绪,散落成了诗,在时光交错中,深情地凝望,弹指一挥间凝眸成诗,落红成雨,百转流连,湮没在滚滚红尘之中,依稀着岁月斑驳,时光若梦,宛若轻移莲步的含烟素女,步履玲珑,翩然而至,嫣然的情思缭绕,淡雅而清爽,优美了斑斓的似水流年。

玉兔迎春·福兔贺岁

无论时间如何流逝,生活的脚步,一如既往永不停歇地前进着。日历总是在无奈中被一张又一张地挥去,岁月的痕迹,也总是被生活一天一天的淡忘。有一些已经无处可寻,有一些如若不被有意或者无意之间地提及,也许永生都不会想起……也有一些会像沙粒中的金子,无论时间的波涛如何地冲刷洗涤,都依然闪闪发光,总之让人终生难忘。

站在这辞旧迎新的交接口,总也免不了要回过头去,看看走过的路……回首过去的一年,成功者让心情在喜悦中变得美好而快乐,展望新的一年,对未来更是信心百倍,失意者在伤痛中感到无奈而凄悲,但那一切都已成为过眼烟云,被时间的洪流挟裹着滚滚而去,永不复返……人生是一条勇往直前的射线,无论是成功还是失意,都容不得我们有半点的留恋和迟疑,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新的生活。

2023年的第一束光亮起,崭新的一年已悄然开启。新的希望,新的挑战在等待你,新的一年要以更加坚定的脚步走向世界。让我们一起走向更美好的生活吧!

本期如常电台与你暂说再见

如果你有什么想问我们的

或者有什么想要与我们分享的

欢迎发送短信与我们进行互动

联系电话:徐博涵 17815525016

我们的故事 未完待续… 


(责编:陈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