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启!这个寒假,绍兴大学生可以这样度过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38

嗨,绍兴的大学生们

 这个寒假在家准备干点啥?

 除了熟悉的被窝

 无目的的刷手机

 宅家的你

 想不想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那就快来参加

2022年绍兴市大学生电影季活动吧

 据了解,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旅集团主办,绍兴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绍兴市大学生电影季活动正式开启。

 本次电影季活动以“光影追寻传统 青春诠释经典”为主题,精心组织了“寻找优秀影评人”电影影评征集大赛,“微视·微品”观影微感悟,优秀戏曲电影、经典电影进校园等活动。

 各项活动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围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百部经典戏曲而展开,旨在丰富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我市戏曲、电影文化进一步繁荣发展。

 一起来看具体活动内容↓↓↓

一、“寻找优秀影评人”电影影评征集大赛

 在寒假期间,开展,参与者可撰写专业影评(3000字以内),届时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

 作品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358680993@qq.com (文章末尾注明:“作品名称+作者+所在学校+联系方式”)。

二、“微视·微品”观影微感悟活动

 在寒假期间,写下观影点滴感想(50-200字之间),参加人员可直接扫描文末二维码参与活动,优秀微感悟将在“越牛新闻”客户端等网络平台上刊发。

 微视·微品”观影微感悟活动二维码,扫码参与

三、优秀戏曲电影、经典电影进校园活动

    20233月份开始至20234月份,将根据高校实际选片,组织大学生在校园内观看优秀电影。

 还等什么!

 大家赶紧踊跃参与吧!

 (详情可咨询绍兴文发集团徐越敏:0575-87576723

(责编:陈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