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数字贸易学院走访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50

访企拓岗促就业

数字贸易学院走访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为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搭台助力。11月30日,数字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学院院长助理章帷儿到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发展处处长郑重对赵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中国轻纺城是以市场开发租赁和服务管理为主业,集市场、物流、金融、电商于一体,致力于纺织行业信息化、电子商务研究与产品开发的高科技企业。郑处长表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学校和企业发展实现共赢的战略举措,希望可以让老师走进企业,了解市场状况,给轻纺城企业经营给予更有针对性的指导,有针对性地推荐学生实习和就业,也更加有效解决毕业生就业与企业发展转型的问题。

双方就构建“学生—教师—企业”就业培育协同机制、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让一线教师走出校园,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经营流程、产业发展现状和前景,在进行专业知识传授的同时注重对学生职业认知启蒙和职业道德培养。此次走访充分了解了企业发展需求,推动了我院学生就业与培养的有机联动,通过校企联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快捷有效的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责编:应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