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车新能源汽车电商辅修班训练营圆满举行!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29

   1126日至27日,由蔚车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数字贸易学院联合举办的“蔚车新能源汽车电商辅修班训练营“在越秀镜湖校区圆满举行。一起了解下吧:


开班典礼

20221126日,“蔚车新能源汽车电商辅修班训练营”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智慧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特邀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数字贸易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谭昌盛为此次训练营致辞。谭主任深切表达了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殷切期待,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为即将踏入职场做好准备。


课堂分享·干货满满

本次课程知识体系丰富,老师的专业能力非常强,每节课都是满满的干货。通过课堂培训,一步步将同学快速引进汽车电商运营大门,培养职业素养,提高就业竞争力。

培训第一天,李勇老师开场引入“初识汽车行业&就业指导”课程,带领同学们打开汽车行业的大门,对大家在就业指导上给予一定的指导,例如怎么样写好一份简历等等。

杨芳颖老师从“汽车电商运营基础”,再到“电商客服沟通技巧”课程的倾情传授,将电商运营技能赋能职场新秀,帮扶在校生创新创业。



培训第二天,范小芳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优质打工人必备”的课程,一起来聊一聊职场工具及如何调整自我适应方法。



紧接着,谭泽龙老师在“短视频内容策划的那点事儿”、“短视频底层逻辑与实践操作”两堂专业课程上,为大家介绍直播与短视频、汽车短视频制作及直播行业的分析和实践操作等等。

大家一起畅聊了当下各种热度题材,同时谭老师邀请同学一起才艺展示,并加入一个个有趣案例,营造了非常良好的互动情景。



从开班的第一天就能感受到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对电商新媒体知识的热忱,老师们也是满怀激情,不辞辛劳,和同学们融为一体不分彼此。

在实践操作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培训氛围轻松而活跃,课后还时不时围在老师身旁,探讨学习。



最后,恭喜每位同学顺利通过结业考试,你们的进步和收获,就是我们的最大的快乐!

(责编:应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