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情于纸,展望未来”活动总结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7

寄情于纸,展望未来”活动总结

 在漫长的人生之路上,我们都会经历大大小小多次失败。有的失败,甚至都要大得超出了我们的心理承受能力。但是,我们不能气馁,不能向失败认输,那样的话,就相当于抛弃了自己。只想着战胜失败,获得成功的那一刻,也不要有任何杂念,不只是狠,太乐也会影响判断力。

01

review

活动回顾

 回顾:参与者在工作人员处领取祝福纸条,写下自己的心愿后粘贴在展板上。

 活动时间:20221121日中午1100-12:30

 活动地点:镜湖食堂门口

 活动对象:全体学生

精彩呈现

活动目的

 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为学生强调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全方面的加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02

silhouette

活动剪影

活动背景

 本次活动旨在让参与者能找到自己有所寄托祝福的地方,写下心愿,并能够带着心愿迎接美好生活,积极面对接下来的每一天!

 和谐校园,健康心灵


03

atmosphere

活动氛围

 有序组织开展本次活动

 讲解规则

 数贸心委的成员们致力于用活动让全校师生在全国疫情严重的情况下抒发自己压抑已久的情绪,并且释放宣泄四六级逼近的压力,及时处理不当情绪,以及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梦想、愿望等。


04

summary

活动总结

 此次心理活动收获了各学院不同学生的参与,同学们分别将属于自己近期的烦恼写在便利贴上,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净化了心灵提升了素养培养良好的学习心态,也为同学提供个展现风采的舞台,在快乐中感悟人生。


(责编:黄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