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新生口语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46

       为了培养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的复合型人才,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数字贸易学院根据学校大学外语部第一届SPT英语口语大赛选拔赛初赛方案(非英语专业)的相关通知,选拔本院英语口语优秀学生,为各级各类英语竞赛储备人才特开展数字贸易学院第一届新生口语大赛,初赛于112312:40,在教室1-213火热进行。


评委阵容


  本场比赛特邀魏兰兰老师、丰小隆老师作为评委老师。


选手风采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参赛选手们均做好了充分准备,演讲各具特色,展示了自己地道的发音。在点评环节,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演讲,提出了相对应的问题,并且给予选手们宝贵的建议。

评委们在聆听完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之后,为每位选手打上了心仪的分数。最终以下选手成功脱颖而出!


一等奖

国贸2204班 李振源

物流管理2201班 孟杨

二等奖

跨境电商2201班 李玉笔

国贸2203班 林志豪

国贸2202班 陈诺

三等奖

国贸2204班 虞文洁

跨境电商2201班 言俊熹

物流管理2202班 杜佳

国贸2202班 周金盈


感谢评委老师,感谢各位同学的精彩演讲,最后恭喜以上同学!本次大赛前五名优秀同学将代表数字贸易学院参加决赛。希望他们能在校赛上再放光彩,取得优异成绩,期待下次见面!

(责编:应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