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笑拉近你我距离,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数字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圆满结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8


 为提高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综合素质,强化合作意识,增进部门之间的交流,丰富各成员的课外生活,数字贸易学院于1125日下午1:30在和成广场举行团建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八分之一感觉,离地跳,你画我猜,逢七过,猜歌名五个小游戏,分别设四个游戏点。

八分之一感觉

 每人手中紧握一块小小的拼图,在不断询问、拼凑后找到相应的图案并调整位置,完成了从一角的碎片到一整个卡牌的过程。小游戏轻松愉快,让成员们快速认识彼此,组成相应小组,取好组名,向第二个游戏点前进。

离地跳

 小组成员站成一排,在相机按下快门的时刻一齐起跳,达到所有成员双脚离地的效果则游戏通过。小组内部协商起跳口号和起跳时间,考验了成员们的相互信任,体现各位的协作能力。

你比划我来猜

 每一组的同学通过两个人动作比划,让剩下的组员们猜出所比划的词语。“挤眉弄眼”、“变形金刚”、“鸡飞蛋打”等词语在成员们的演绎下欢笑不断。小游戏不仅考验成员们肢体语言表达,还加强了大家联想能力。

逢七过

 此游戏由工作人员随意说出一个数字,小组成员排好次序依次往下接数,当轮到带数字7和有关7倍数的数字时,需要拍手示意,一次性顺利完成方可游戏通过。此小游戏既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又考验数学计算能力,益智有趣。

猜歌名

 工作人员通过随机播放各类型歌曲,成员们在帐篷外通过听曲猜歌名,快速抢走桌上水瓶并大声说出歌名。猜对加一分,猜错则扣一分。小游戏竞争激烈,成员们勇争第一,蜂拥而上,动作迅速,最终完成了此次游戏。此次团建活动也就此接近尾声。

以下是此次团建活动中的获奖队伍

 第一名 荷塘月色队

 第二名 什么都对队

 第三名 啊对对对队

 本次团建活动使我院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在愉快玩耍中与其他部门的人员拉近了距离,产生了友谊和默契。设计新颖的游戏环节、刺激欢愉的游戏过程,锻炼和培养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协作能力和合作精神,有利于新一届成员更好的融入数字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也为今后数字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高效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期待所有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积极配合,分工协作,携手共进!


(责编:陈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