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数字贸易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团学干部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1


2022112412:3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数字贸易学院在智慧教室2-221举行了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团学干部例会。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书记谭昌盛老师、团学指导老师周晓丽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周晓丽老师从考核、评优、信息传达、工作分配、活动举办、报销等方面提出了对学生会干部的一系列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她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在其位谋其职,积极进取、主动作为、敢于创新,为学院同学做好带头作用,平衡好学业和工作,做到全面发展。

接着,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书记谭昌盛老师进行发言。谭昌盛老师先对学生干部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指出学生干部应当找到自己的定位,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基础,还表示学生干部应当自觉主动的提升自己的统筹协调、创新、实践能力,为建设更好的数贸学院团委学生会而努力。

最后,各部门依次汇报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肩上有责任,心中有方向。相信在校团委、院团委的指导下,各位学生干部定能谦逊务实,团结一心,为学院同学全心全意的服务,为数贸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编:陈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