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阅风采 “历”展未来 ——数字贸易学院第一届简历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4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设计一份优质的简历无疑会让应聘者在职场上如虎添翼。为强化我院学生简历设计能力,增强学生就业意识,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培养自我展现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20221114日中午1200,数字贸易学院在智慧教室2-221举办第一届简历制作大赛。数字贸易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谭昌盛和辅导员代表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依序上台,各自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理想和简历的设计思路,围绕基本信息、获奖情况、校园经历以及求职意向等几个方面展开了介绍,选手们以自信的姿态和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评委以及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简历介绍完毕后,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介绍简历时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也赞扬了选手们的简历制作非常精美。与此同时,评委老师们也指出了同学们在简历内容和言语规范等方面的问题并给出相应的改进方案,希望同学们能够弥补不足,不断进步,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让同学们受益良多。  

经过评委打分和一致讨论后,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


国贸2003班 毛嘉磊


二等奖


国贸2004班 倪婷


国贸1901班 赵靖怡


三等奖


  国贸2003班 蔡天宇 


国贸2003班 吴思琪


  国贸2004班 时馨怡 

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技能与展现综合素质的机会。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熟悉了简历的制作方法,设计出属于自己的个性简历,为将来踏入社会面临就业做好了铺垫。

薄薄的一张简历

承载期许

愿数贸学子能

敢于实践 勇于展现

以梦为马

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