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贸易学院英语等级考试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43

数字贸易学院英语等级考试座谈会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的英语学习能力,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20221111日中午12:30,数字贸易学院在2-221智慧教室开展了英语等级考试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有数字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院长助理章帷儿和学工办副主任谭昌盛。



在此次座谈会中,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身对于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理解和看法。随后院长助理章帷儿耐心解答同学们所述问题并向同学们提出英语学习的观点和建议。整个会场井然有序。与此同时,章老师通过讲述自己学习外语的亲身经历,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英语,争取早日通过英语等级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赵莹副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举例名人和校友的事迹,强调了英语对同学们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此外,赵莹副书记针对四六级临考在即的情况,鼓舞同学们保持平稳心态备考,注意日常复习积累。同时,她也督促同学们把握好时间,合理规划复习进度,争取考出一个好成绩!!



至此,此次座谈会顺利结束。数字贸易学院从学生个体情况出发,充分注重我院学子的英语水平的提升。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给予我院学子很多四六级考试学习的干货,也增强了同学们通过四六级考试的信心,为进一步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