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引路人系列讲座——四六级分享会前方速递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42

         2022118日晚上630,数字贸易学院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以钉钉会议的形式举行。本次分享会有幸邀请了国贸2001班的魏娜娜,国贸2104班的安锞莹,国贸2005班的郑山石,国贸2004班的张雨柠这四位优秀的同学来进行经验分享。分享会由杨溢同学主持。我院数百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分享会。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我院优秀学子分享如何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的经验,让其他学子对其有更深入的了解,并朝着榜样不断迈进。


01. 日常英语学习及影片分享

 第一位分享者是国贸2004班的张雨柠。张雨柠同学向大家阐述了记单词对于学英语的重要性以及通过阅读外刊和翻译,口语多种途径的练习可以有效提升英语语感及口语交际能力。同时,她鼓励大家要坚持不懈、敢于尝试,尤其要重视定期复盘记忆。此外,她向同学们推荐了多部经典外国电影供大家学习。



02. 听力的做题技巧以及经验

 第二位分享者是国贸2001的魏娜娜,魏娜娜同学就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中的听力部分进行了着重讲解。其中,她将听力从考试技巧和学习方法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她也强调记好单词对于英语学习有鲜明的促进作用。



03.阅读的做题技巧以及经验

 第三位分享者是国贸2104班的安锞莹,安锞莹同学主要就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阅读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她从阅读理解的分值分布、十五选十、段落匹配以及仔细阅读的方法技巧方面将阅读理解对于大多数同学的难度降低,提高了大家的应试素养。



04. 英语竞赛技巧及学习方法

 第四位分享者是国贸2005班的郑山石,郑山石同学主要就关于英语竞赛方面的一些心得与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其中通过从英语竞赛的意义、类型、优势、备赛建议四个不同方面让大家加深了对英语竞赛的认识。



 在线上开展分享的同时我院2022级全体学生在自习教室同步进行了观看学习。

 此次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主持人杨溢为这次的分享会作了简短总结。通过四位优秀学子的经验分享。使得大家对英语四六级的应考技巧,备考方案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期待我院未来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再创新高,涌现出更多成绩优异的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