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贸易学院3V3篮球比赛精彩完结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2

         2022119日下午1500,天气微凉,但运动场却是如火如荼。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调动学生的运动热情,数字贸易学院在镜湖校区篮球场举行了3v3篮球比赛。

随着选手们的逐个到场,大家都积极地开始热身,并且为接下来的比赛进行细致的规划。一声哨响,各方的比赛也拉开了帷幕。

在赛场上,只见篮球在参赛选手中飞传,不断的换手过人,抢断、跳投、盖帽、勾手等篮球动作被选手们施展出来,他们挥洒青春汗水,一次次默契的配合,一道道不断跃起、奔跑的身影,也不断地收获观众们的鼓舞与喝彩。

随着哨声不断响起,获胜的队伍也依次竞选出来。



狭路相逢勇者胜,赛程终将走向尾声,比赛的气氛在此时也推向了高潮。万众目光聚集之处,最终对局的双方凝神屏气,细致地捕捉着对方的动作,在场边不停地游走、卡位,不动则已,动则一鸣惊人。在场下奋力的呐喊声中,这场激烈的对决也落下了帷幕。



数字贸易学院的3v3就到此结束了。但在比赛中展现的青春和自我,才是人生中闪耀自我的真谛,未来,我们仍将如此。


数字贸易学院3v3篮球赛结果

冠军

国贸1901班 曹志

国贸1901班 赵洋

国贸1901班 段中龙



亚军

国贸2105班 韩其霖

电商2102班 陈魁

投资2102班 俞梁

国贸2104班 周黄成强



季军

国贸1907班 陈凯

国贸1907班 周浩微

国贸1907班 管裕豪

国贸1907班 杨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