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贸易学院辅修、微专业报名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7

一、报名对象和条件

20212022级本科全日制在校生。具体信息详见“辅修/微专业介绍推送”。

二、学制、费用和证书的获得

辅修、微专业学制一般为2年。按150 /学分收取学分费。

以获得主修专业毕业证书为前提,修满辅修/微专业规定课程的学分可获得相对应证书。

三、辅修/微专业招生宣传安排表

.学生辅修、微专业报名

1119-23日)

         1.报名

续报学生。学生所在学院确认辅修老生是否续报名。由院办负责老师对往届辅修学生进行续读确认。微专业按学年报名,不用确认。

首次报名学生。学生所在学院组织首次报名学生进行网上辅修、微专业报名。操作如下:

第一步:打开浏览器(建议用兼容器强的浏览器,例如谷歌浏览器), 登录学校融合门户:http://www.zyufl.edu.cn/114/,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第二步:点击报名申请--进入后选择相应辅修、微专业点击进行报名。

第三步:报名完成后,关闭页面退出;

         2.学生缴费,1126-30日。

五、注意事项

1.严格按照《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辅修专业、微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浙越外发〔202182号)(见附件4)执行。

2.具体是否开班、授课方式由教务处根据报名情况与开课学院协商上后统一公布(授课方式:线下、线上+线下)。

3.常见问题可参考《常见辅修、微专业问题解答》(附件5)。

4.其他未尽事宜,由教务处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