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未来模样”主题团日活动预热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3


活动目的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你眼中中国的未来是什么模样?为激发学生的动力,做中国进步的奋进者和搏击者,跟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沿着党所号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数字贸易学院团支部决定开展以“中国未来模样”为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主题

 中国未来模样

活动时间

2022111213:30——15:00

活动地点

12幢教学楼一楼中间空地处

活动对象

 数字贸易学院大一各班级

活动形式

 以现场绘画形式开展,由大一各班代表(每班至少5名,至多6名)以班级为单位在10m长卷画纸上进行创作。

活动报名

报名时间

20221026日——20221110

 请各班团支书于1110日(周四)晚21:00前将报名表格命名为“专业+班级”发送至邮箱510329978@qq.com

报名表二维码

 注意:绘画完后参加人员清理作画范围,清洗好工具材料统一交到指定地点,维持好活动场地清洁卫生(此项将列为评分标准之一)。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一名

 三等奖一名

 采用评委初选+网上投票的形式,最终根据得票排名高低情况产生,获奖班级将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将作为优秀SPT团支部评选量化考核标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