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贸易学院优秀SPT团学干部风采展示(三)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41

数字贸易学院优秀SPT团学干部风采展示(三)


一年来在我院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团干部、团员,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各个优秀团干部的风采吧。


NO.1

姓名:余挺

班级:物流管理1901

青春感言: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个人简介

现任数字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曾任数字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学风建设中心副部长。在思想上,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坚持党的领导,戮力同心、顽强拼搏;在学习上,学好文化知识,基本掌握专业方面的理论知识,明确学习目标后,制定阶段计划,按照计划学习;在工作上,从不懈怠学生会的工作,认真负责交付给我的任务。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尽自己的能力把工作做到最好,工作中大胆负责,遇到困难挺身而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生活上,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乐于助人,培养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关心集体,加强和身边的同学沟通,尽自己所能的去帮助身边每一位人排忧解难,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另外,我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努力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通过日常琐事来增强自己的耐心与毅力。


所获荣誉

201909月被评为“优秀军训生”

202012月荣获“优秀SPT三等奖学金”

202104月荣获学院诚信漫画大赛“最佳漫画设计奖”

202110月荣获“优秀SPT团员”

202110月荣获“优秀SPT团学干部”

202112月荣获“SPT自主学习标兵”;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三等奖”;荣获“校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业组一等奖”

202204月荣获“校第七届“SPT杯”电子商务竞赛一等奖”

202205月荣获“2022年绍兴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乡村振兴组优秀奖”

202206月荣获“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胜奖”


NO.2

姓名:杨汇慧

班级:物流管理2001

青春感言:每一次竭尽全力的努力,都是青春奋斗的痕迹。青春无悔,静等花开!


个人简介


现任数字贸易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信息中心副部长,主要负责学院各个活动、讲座的新闻稿撰写、修改、审核工作。在工作上,积极认真,从不拖泥带水。接触了各种各样的活动、讲座,在新闻稿的撰写中不断挑战自己写作的深度和广度,致力于新闻稿更加便利于推送组的公众号制作。为了让新闻稿不死板、不枯燥,平时也认真给写作组干事们拓展一些新闻稿的撰写技巧,通过不断改进思考,最全方位、最具真实性地给读者展现学院的风采面貌,记录学院的点点滴滴。在学习上,勤勉刻苦,大一通过四六级,并在大二期间获得国才初级、国才中级等多项证书,曾连续两年获得校SPT一等奖学金。在思想上,积极进取,立场坚定,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和一些志愿活动,乐于助人,乐于为同学服务。


所获荣誉

20215月被评为“国际商学院招生宣传大使”

202110月优秀SPT团学干事

202112月优秀SPT学生一等奖学金;被评为“优秀核酸志愿工作者”

20226月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优胜奖;第一届数据新闻大赛二等奖

20225月 “品味书香,悦读越秀”线上读书感悟征集活动优秀奖;第十一届线上创作大赛三等奖

20229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团体奖

202210SSR先锋晨读第一期活动表现突出


NO.3

姓名:夏羽倩

班级:国贸2003

青春感言:哪有那么多一夜成名,不过都是百炼成钢。


个人简介

现任数字贸易学院团委外联部副部长和数学建模社副社长。在工作上,积极团结学生干事,协调干事们之间的关系,组织开展部门活动,积极完成学生会下达的任务。在思想上,积极响应党的正确领导,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暑假期间参与了社区的志愿者工作。在疫情期间做好自身防护,不给学校添麻烦,不给防疫人员添麻烦。在学习上,积极参与各类学科比赛,在掌握自己当学年的学科知识同时,通过其他的空余时间学习其他的知识丰富自己。


所获荣誉

20215月荣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优秀团学干事”

20216月荣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I RUN”活动“体育先进个人”

20225月荣获第三届全国新零售大赛(国家级B类)团体三等奖

202210月荣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一届POCIB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三等奖;荣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优秀团学干部”


NO.4

姓名:周姚薇

班级:国贸2003

青春感言:越努力,越幸运!


个人简介

现任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校友组副部,班级心理委员,信息委员。在班级担任心理委员的的期间,主要负责班级安全班会表格的填制以及教学信息的反馈。在部门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努力把工作顺利完成,在学生会期间认真负责完成了校友招聘会,校庆志愿者,还有一些毕业生电话回访,校友卡填写,校友座谈会场地布置,学生会发票的收集等一系列工作。在大二的期间通过带领新干事去参加了校友招聘会等以及一系列工作,让新干事更好了解我们部门职责,也让新干事更好融入部门。在学习上,通过了英语四级,获得了普通话证,计算机二级证书,还有大学生心理委员MOOC培训合格证。


所获荣誉

20216月荣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IRUN活动中“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202110月荣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心理委员”

202111月荣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SPT三等奖学金”

20224月荣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IRUN活动“体育先进个人”称号;荣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届万词王大赛“优胜奖”

20229月荣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心理委员”

202210月荣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一届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RCEP国际市场开拓策划竞赛赛道团体三等奖;荣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POCIB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三等奖

青年的奋斗旅程从未停止,愿我院学子能够从中汲取榜样力量,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