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贸易学院优秀SPT团学干部风采展示(一)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34


        一年来在我院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团干部、团员,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各个优秀团干部的风采吧。

物流管理2001班金嘉莉

青春感言:一思尚存,此志不懈

现任数字贸易学院学风建设中心干部,曾任国际商学院学风建设中心副部长。在思想上,她政治立场坚定,在实践中培养坚定的理想信念,暑假期间曾参加“新昌竹编推动非遗文化和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研究实践团”的社会实践。在工作上,她能团结学生干部,协调各部门的关系,组织开展学院辩论赛、CCsharing英语沙龙、口语竞赛等活动。早晚自习检查与统计、班助考核等工作上也认真负责。在她积极响应支部的号召,认真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团员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人。

获奖经历

1.20214月,国际商学院第四届IBM商院之声“最佳台风奖”

2.202110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SPT团学干事

3.202112月,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4.202112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励志SPT学生

5.20224月,国际商学院招生宣传形象大使

6.2022630日,亚运会棒垒球测试赛志愿者

物流管理2001班何雨晴

青春感言: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

现任融媒体信息中心副部长,大一上学期获得spt三等奖学金,大二获得spt二等奖学金。作为融媒体的干部经过不断的学习和融入,我已经彻底的加入了融媒体信息中心这个大家庭,成为了融媒体信息中心的一份子。在融媒体信息中心中,我担任的是一位幕后人员——做推送,我努力配合工作,虽然我们做推送是幕后工作负责文字和图片的排版,但这些都让我获益良多。在学院举办一些重大的活动时,是由我们将学院的一些重大要问发布在公众号平台上,在此期间,老师对我生活上和学业上在我迷茫之处都有所指导,让我少走了许多弯路。在部门的活动很充实,让我学到了很多的经验,面对突如其来的事物我也能比较有效快速的处理好,我平时认真工作,努力学习。部门的活动也参加了一些,比如校庆部门歌唱活动。

获奖经历

1.202210月,获ssr晨读先锋

2.20214月,荣获单人跳绳第一名

3.20223月,21天运动打卡

4.202110月,获得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国贸2003班李俊雪

青春感言:鲜花向阳盛开,青春向上生长。

现任组宣组副部长,班级副班长。部门工作期间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积极参与活动海报、邀请函、奖状的制作,三证、青年大学习、学院花名册及智慧团建的相关工作、组织进行优秀SPT团支部评选,参与部门所举办“打包春天”活动,负责2021新生红包、运动会KT板、2022毕业季相关KT板及手持牌等设计。担任副部长期间负责管理部门日常工作,布置工作内容,处理好组内工作以及部门间的工作联系。暑假期间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于社区担任防疫志愿者,坚守岗位一线。

获奖经历

1.20216月,荣获第一届“SIFT金融万词王优胜奖”;

2.20219月,荣获励志SPT奖学金;

3.202110月,荣获优秀SPT团学干事;

4.202111月,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5.20224月,荣获第二届“Word King of SIFT”二等奖;

6.20225月,荣获第三届全国新零售技能大赛二等奖;

7.20225月,荣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结题;

8.20226月,荣获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9.20229月,荣获商业精英挑战赛省赛团体三等奖

国贸2003班毛晓兰

青春感言:穿越逆境,以达繁星

现任融媒体信息中心副部长,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能够统筹协调部门之间各组的关系,干实事不说空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