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阳光运动会获奖结果出炉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9


赛事回顾

经过了两天的激烈比赛,第一届数字贸易学院阳光运动会圆满结束。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展现了他们无限的光彩。每个运动员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他们有一种信念,一份执着,他们诠释了体育精神,为我们解读了运动会的真正意义之所在。这次运动会,总体上说,取得圆满成功,我院同学赛出了品格,赛出了成绩,增强了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数贸学院良好的体育技能和昂扬的学院风采。当然,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在以后的活动中去完善。我们会将体育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下去,相信数贸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获奖名次

团体项目

拔河

大脚板

同心鼓

八字跳绳

旋风跑

个人项目

立定跳远(女)

立定跳远(男)

坐位体前屈(女)

坐位体前屈(男)

30s单摇(女)

30s单摇(男)

仰卧起坐(女)

引体向上(男)

50m(女)

50m(男)

精彩瞬间

不放弃,不抛弃

团结一致,勇往直前

厚积薄发,一招致胜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勇敢追梦

漫漫跑道,承载了你们无尽的汗水与泪水;轻盈脚步,彰显了你们的努力与力量;声声助威,见证了你们 的实力与拼搏。运动场上的健儿,掌声属于你们,鲜花属于你们,成功也是属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