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奇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28

一、简介:

公司简介:宁波奇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营万圣节、狂欢节、圣诞节节日类服装配饰及电影、游戏、动漫衍生品,品类达上万种年外贸额近5亿元人民币。奇邻文化坐落于美丽的杭州湾南岸滨海城市——宁波,旗下拥有两家全资创意型服饰公司——派对魔坊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和高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公司投资近亿元打造35000平方米生产物流基地,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创意集团公司。

公司客户:公司的客户覆盖多个世界500强品牌,如WalmartTargetDisney等等,我们获得海外客户高度认可,拥有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公司优势:近年来,公司重视数字化升级,自主研发的ERP系统能基于公司的需求完善设备与内部管理降本增效,通过智能制造降低产品成本,以“成本领先”不断扩大利润空间,保证了员工收入与利润持续的“双增长”。


  1. 招聘岗位:

1采购员(20-30名)【薪资5000~8000/月】

岗位职责:负责供应商开发、谈价议价产品打样,跟进订单生产情况,确保订单准时交付。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专业不限,能适应出差

2、外贸业务员10-15名)【薪资5000~10000/月】

岗位职责:负责客户维护开发等工作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及以

3品质助理(5-10名)【薪资4000~8000/月】

岗位职责:负责大货订单生产过程中品质检验工作。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适应出差

4董事长助理/秘书(1名)【薪资5000~10000/月】

岗位职责:负责收集整理董事长需要的资料信息;负责组织各项会议的开展,会议纪要,跟进会议决议事项完成情况等工作。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人力资源专员(1名)【薪资5000~8000/月】

岗位职责:协助上级处理人力资源相关工作,含招聘、培训、薪酬绩效等模块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专业优先

6、企业文化专员(1名)【薪资5000~8000/月】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企业文化活动的策划与执行;负责公司软文撰写发布,有效维护推广。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类、新闻类专业优先


三、福利待遇:

  1. 交纳六险一金(公积金按最高比例12%缴纳);

  2. 免费提供住宿和中晚餐;

  3. 年度旅游、年度体检、过节费(200-2000元)、生日福利、万圣节party活动、团队文化活动等、春节来回路费报销;

  4. 每年年底加薪机会,涨幅2000-5000元;

  5. 年底分红2-30万;

  6. 购房借款50-100万元;

  7. 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管理体系,每年年底一次岗位竞聘机会。


四、联系方式:

  1. 联系方式:

 王小姐 19906585055(微信同号可投递简历)

江先生 19906585011(微信同号可投递简历)

  1. 联系邮箱:zp@cngdp.com

  2.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雅戈尔大道4062F-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