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绍兴校友会长曾险一行拜访越秀数字贸易学院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27


10月10日,绍兴校友会长曾险一行拜访越秀数字贸易学院。学院院长单胜江亲切会见曾险会长一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校友会副会长王冰凌等陪同参加会见。

  +

数字贸易学院院长单胜江首先向曾险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学院情况,他表示学院为满足现代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要求,秉承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的人才培养定位,为全国培养双高两强国际性人才,2022年6月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共建“RCEP数字贸易产业学院”,落户数字贸易学院。跨境电商创业学院是面向全校实施创新创业教育的平台学院。学院于2021年12月获全国首批“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实践示范基地”建设单位(数字贸易方向),示范实践基地面积近5000平方米。学院欢迎众多校友企业回母校进行校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


绍兴校友会会长曾险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单的汇报了绍兴校友会近期发展情况和来访目的。校友会作为校内外的友谊桥梁,希望给在校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基地为即将毕业的校友提供工作机会,特别是校友会即将成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将开启与母校学生创业团队合作的良好平台,同时校友会创办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将为促进母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绍兴校友会将加强与母校和个学院的紧密合作,为促进共同发展继续努力。

+


随后大家参观了学院学生创业园,单院长介绍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目前已在稽山、镜湖二校区建成总面积4500多平方米大学生创业园。可提供50个创业团队工作室、200个开放式工位,能同时容纳50余支学生创业团队、300余名创业者进行创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