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岳纺织招聘启事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33

招聘启事



公司名称:绍兴洪岳纺织服装有限公司 

地址:绍兴市袍江菖蒲街294

岗位:微信公众号运维(自媒体运营)


岗位职责:
1、负责自媒体平台内容的信息搜集和撰写,编辑原创、优化、更新、维护等
2
、收集、研究网络热点话题,结合新媒体的特性,对微信等平台内容进行调整和更新
3
、负责微信等平台的活动方案的策划、创意、执行、运营以及汇总和总结
4
、新媒体资源扩展,渠道运营及管理

5、其他公司文员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理解、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感、执行力、创新力强。
2
、思维活跃,有较强的信息搜索、筛选和编辑能力,有较强的文案+拍摄编辑能力。
3
、有微信公众号运营经验或美工基础者优先。


薪酬:5万起或面谈


联系方式:薛女士    0575-8895031813777328680


公司简介:绍兴洪岳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纺,服装面料,服装成衣设计开发,销售为一体的贸易公司。公司产品远销越南,德国,波兰,意大利,英国,美国,加拿大,阿根廷,哥伦比亚,南非,等国家,年出口量2500万美元。公司致力于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及学习环境,创造良好的企业氛围,让每位员工的潜能得到充分的展示和发挥,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