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贸易学院召开10月学生满意度座谈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28

为更近距离的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难题,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1010日下午召开了月度学生满意度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院长助理章帷儿、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副主任李瑞、学工办副主任谭昌盛、综合办王婷婷老师以及2019级国贸专业的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章院助简单陈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大家畅所欲言。随后,同学们围绕教学质量、校园文化、平安校园和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此,赵书记详细分析并逐一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一些热点问题。李主任就国贸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给在座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同学们提出的课程设置等方面意见做了详细记录。谭主任就后勤服务、学生公寓等方面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希望他们能把这次座谈会的精神带到班级,让每个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同学都能从中有所收获。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在进行汇总和梳理后,将第一时间反馈至相关部门进行办理,不断做好全面的服务和保障,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从而提升学生在校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