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摸样,榜样力量——数字贸易学院顺利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29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激励广大学生勤奋进取、刻苦钻研、全面发展,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2022108日中午1200,我院在镜4-301会议室举行了数字贸易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出席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学工办副主任谭昌盛和全体辅导员。谭主任主持了本次会议。

精彩瞬间

国贸1905班钟海波

国贸1901班赵靖怡

国贸1903班董丽莎

国贸2003班毛嘉磊

国贸1904班江淇淇

国贸2004班倪婷

电子商务1902班陈梦

 党委副书记赵莹做总结点评,她对参加答辩的七名同学表示肯定,对大家发挥榜样力量的示范引领作用表示赞同。同时也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站稳政治立场,培养过硬的专业素养,实现全面发展,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作为、新担当。

 此次会审评审会议程序规范,整个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经过评审小组成员现场讨论,最终推选出国贸1903班董丽莎,电子商务1902班陈梦为学院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结果于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发挥着促学、促教的作用,不仅为数贸优秀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还激励着其他数贸学子向榜样学习,以更高的水平要求自己,不负青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