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贸易学院党委开展 “喜迎二十大 观影悟初心”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37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主旋律、振奋精气神,生动展现新时代伟大成就,大力奏响新时代光影颂歌,使当代大学生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及英雄事迹、学习党史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以奋斗热情和崭新姿态迎接“十一”国庆节的到来,数字贸易学院党委于2022926-30日推出了为期一周的“喜迎二十大 观影悟初心”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本次展播活动的电影为:《音乐家》、《中国营长》、《浴血无名山》、《狙击手》、《狙击英雄》等红色影片。


    


通过这次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增强了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感,坚定了大家为中国共产党事业而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


致敬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

 

数字贸易学院党委

2022.9.30

图文:宋娓/审核:赵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