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贸易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看望学生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39

正值开学时期,为深入了解同学们对环境的适应情况和对新学期的规划,传递学校对同学们的关爱和温情。202293日,数字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院长助理章帷儿,学工办副主任谭昌盛老师走访看望了数字贸易学院部分寝室,给返校学生带去了问候和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数字贸易学院领导们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平时在生活学习上所遇到的问题,用温暖的话语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克服困难,勉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做到自律自觉,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技能,在新的学期能中有新的视野和收获。此外,学院领导也友情提示大家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在校期间,努力做到“防控不松懈,抗疫共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在数字贸易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下,大家都备受鼓舞,纷纷和领导们分享了自己对未来学习生活的规划。他们表示在新的学期中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充实、完善自我的能力,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院领导们十分欣慰,并指出学习生活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兼顾学业和自身体质,做一名健康、进取的大学生。


此次走访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关系,更是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温情,感受到了学院的殷殷期待和赤忱,相信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一定会更加积极开展学习和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和充实的方式度过大学生活,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