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数字贸易学院走进绍兴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51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促进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826日,数字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物流管理系副主任王明宪到绍兴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考察当前物流的就业形势。

 绍兴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经理郦勇对赵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绍兴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海运、空运、拖车、报关一条龙服务的国际货运代理公司,拥有MSC一级订舱代理资质,致力于以专业的团队和一流的服务打造快捷、专业的物流服务平台。郦总表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学校和企业发展实现共赢的战略举措,也有效解决了毕业生就业与企业用人的需求问题,同时也希望可以为准毕业生开设公益课堂,为毕业生解决进入社会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双方就物流专业学生的培养特色、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长效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能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更深度的合作,共同开创深度交流合作的新模式。此次走访充分挖掘了企业发展需求,推动了我院学生就业与培养的有机联动,通过校企联合,助力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更好地为社会提供人才,为学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