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数字贸易学院走进来杭州安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4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精神要求,推进校友企业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817日,应我院电子商务专业2009届优秀校友、杭州安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oo徐培军的邀请,数字贸易学院院长单胜江、党委副书记赵莹一行专程赴杭州安步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校友并洽谈合作,与企业创始人兼CEO戴其其以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培军校友对单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杭州安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商业模式、核心优势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作为校友,企业会积极与学院进行合作,在校企合作方面开展更多的探索与尝试,帮助学弟学妹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与学院共同培育企业需要的人才,真正实现企业与学院共发展的美好愿景。

单院长表示“访企拓岗”旨在深化校企供需对接,要牢牢把握这优秀的校友资源,发挥校友的力量,探索校企协同开展就业育人的新模式,并表示学院十分重视“政校企协同、产学研融合”育人机制的建立,希望能利用16个语种的语言优势,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能真正实现特色培育目标。

企业创始人戴总对学院定位和发展表示肯定,愿意与学院一起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建,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人才,积极赋能当前经济及企业发展,为毕业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学习平台及工作岗位。单书记一行很期待双方的合作,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邀请企业来学院里面参观交流。

蔚车是中国创新的汽车数字零售平台。“蔚车”是安步集团旗下全资品牌,成立于20157月,聚焦三四五六线城市,打造线上选车+线下提车的购车新模式 。目前已和20多个汽车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拥有720+线下连锁门店,新车全国7天交付,行业领先,6年累计服务用户超25万,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蔚车。蔚车是中国汽车渠道下沉赋能的创领者蔚车面向全国车商,帮助经销商降低经营成本,改善经营效率,提高门店利润率,通过拿侠SaaS系统更好地从品牌、辅导、客源、车源、金融对接服务、资金、物流等多维度赋能车商,让车商更轻更快更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