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指南”—你的班助已就位,请注意查收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41

九月开学在即

对全新的大学生活是否有几分期待?

相对陌生的大学

是不是让你陌生紧张呢?

不要担心!

我们为大家提供了全方面的帮助

您的班助即将降临!



01

国贸2201班班助:

哈喽各位可爱的学弟学妹们!我是你们的班助应淑琪,来自浙江金华。

首先,当然是欢迎你们来到了越秀啦!我知道,刚步入大学,面对许多的未知,你们多多少少一定会有一些迷茫,但是,不用担心,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和我说的哦!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尽我所能地帮助你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02

国贸2202班班助:

  仔仔们,我是金存,相遇是一种缘分呢,能够成为你们大学引路人真的很开心啦。记住啦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啦,忘掉以往的遗憾吧,在这里你将以你的行动成就未来,让我们一起朝向未来迈进吧。最后呢期待与你们的见面哦。



04

国贸2203班班助:

Hello2022级的小可爱们,你们好!欢迎来到浙江越秀外国语数字贸易学院,我是戴佳雯。

在经历了激烈的高考之后,全新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始, 迎接你们的将会是一段充斥激情与挑战的奇异旅程。你们的理想要在这里放飞,你们的旅程要从这里启航,学校里有很多的机遇与挑战,愿你我在越秀的舞台,博学竞先、共赴理想!





04

国贸2204班(卓越班)班助:

嗨~学弟学妹们大家好,我是国贸2204班的班助高婉婷。很荣幸能和即将进入这个班的宝子们一起度过你们大学旅程中的一段短暂时光。

刚进入大学,相信大家心中充满了无数的小问号,我会为大家耐心解答。希望学弟学妹们满怀憧憬,心中有目标,有理想的去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报名加入这个班集体,我在国贸2204班等着大家哦。



05

国贸2005班(专升本)班助:

大家好,我是国贸2104班的徐聪慧,来自浙江金华,爱好是主持,配音。很高兴能够与各位相遇,期待与各位见面,成为好朋友。

少年与青年是不同的,青年二字,当与消极无关,当与平庸相斥,当与邪气绝缘。认认真真,乐观向上,志存高远,坚守本心,敢于担当,过好当下,去做自己的选择,去活自己的人生。

祝大家在奔赴未来的路上,有着生而不见的热爱,如星灿烂,如风自由。



06

国贸2006班(专升本)班助:

  哈喽哈喽大家好,我是国贸2104班的杨倩,我性格开朗随和。很荣幸成为国贸2006班班助,也很高兴马上能够和你们一起走过这一段难忘的旅程,期待与大家的相遇。希望大家能在大学时光里展现自我,突破自我,最终希望大家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07

电子商务2201班班助:

2022级新生小可爱们你们好!我是电子商务2101班的姚瑶,欢迎你们进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希望你们在这一段时间里度过一段难忘的大学生活。

在经历了激烈的高考之后来到了这里,相信你们现在有喜悦,有迷茫,也有期望。进入大学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大学里希望你们依旧不懈怠,不断的寻找自我,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

生命不可能从虚假中开出灿烂的鲜花”愿你们永远都不缺从头再来的勇气。



08


物流管理2201班班助:

嗨嗨嗨~22级的学弟学妹好呀!我是来自国贸2102班的陈一骏。很荣幸能成为物流管理2201班的班助!希望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可以愉快的相处哦!来到新环境的大家可能会有些许的不适应,所以有什么的问题的话就记得dd班助哦!班助会一直陪伴着你们哦!

凡事过往,皆为序章;凡是未来,皆有可期。希望新生崽崽们都能在大学里明媚且闪亮blingbling,努力且快乐upup,走出自己心向往之的大学之路!





09

物流管理2202班班助:

  哈喽哈喽大家好,我是来自国贸2102班的林章欣怡,来自浙江台州,很荣幸也很开心能够成为物流管理2202班的班助。高中已然过去,大学是新的起点。希望可以在大学帮助到大家,陪伴大家度过花晨月夕的大一生活。

也祝愿刚进入大学的学弟学妹们,大学时光,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年华!



10

跨境电商2201班班助:

2022级新生小可爱们你们好!我是陈诗云,来自浙江宁波,预备党员,曾以第一作者身份于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两篇,获省政府奖学金、“优秀团学干事”称号等。很荣幸成为跨境电商2201班班助,喜欢交有情怀的朋友,希望我能成为你们分享开心与难过的窗口。

大学生活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希望你们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自信大方地展现自己!我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数字贸易学院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