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工商学院程芳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55

黑龙江工商学院程芳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81日下午,黑龙江工商学院商学院副院长程芳、国贸专业教师吴岩、黑龙江工商学院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主任马海鸥、公共英语专业主任张薇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数字贸易学院院长单胜江、副院长胡建海、党委副书记赵莹、院长助理章帷儿接待了来访学院程院长一行。

会议伊始,单胜江院长对黑龙江工商学院程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并对校友企业合作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程院长也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学习我校的发展经验,真正做好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让学生更好地与企业对接,实现学院的特色发展。随后双方就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结束,来访黑龙江工商学院领导教师一行参观了校园,考察了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单院长表示未来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