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财经学院商学院刘鸿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217

713日下午,大连财经学院商学院院长刘鸿、学院书记付瑶,大连财经学院教务处处长付颖、教务处实践科科长李天一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数字贸易学院院长单胜江、副院长胡建海、党委副书记赵莹、院长助理章帷儿、校友企业合作方杭州商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文玉接待了来访刘院长一行。


来访大连财经学院领导教师一行参观了校园,考察了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单胜江院长对大连财经学院刘鸿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院各项发展情况,包括跨境电商新专业建设、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等。



大连财经学院商学院院长刘鸿教授介绍了当前该院建设发展情况,并说明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能向我校吸取学科发展建设的宝贵经验,借鉴学院跨境电商专业建设的有效做法,促进学院更好发展。针对我院的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等情况,双方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