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心系学子,数贸学院领导慰问留校考研学生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47

炎暑夏日,骄阳似火。为助力考研学子,缓解考研压力,713日上午,数字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院长助理章帷儿、学工办副主任谭昌盛来到考研教室为我院考研留校学子送上清凉与关怀,表达了学院对复习迎考同学的关爱与祝福。

老师们亲切询问每个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情况,鼓励考研学子要坚持自己的目标,相互扶持,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防暑,为考研提供健康保障。面对考研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考验,不要轻易放弃,有需要帮助的可以随时向老师反映,学院将第一时间予以解决。




学院领导为  留校的考研学子分发了精心准备的夏日慰问品,高度肯定了考研学子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考研的热情,坚定信念不放松,希望在明年能收获金榜题名的好消息。

学院领导的看望和慰问使学生们深受鼓舞,考研学生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坚持到底,珍惜韶华,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