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越秀数贸出发,勇敢奔赴下一场山海!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47

从越秀数贸出发

勇敢奔赴下一场山海!

 在秋天遇见 在夏天告别

 在陌生时相逢 在熟悉后分别

 六月的风中飘散着离别的味道

 你们就要离开这菁菁校园了

 但聚也不是开始 散也不是结束

 同窗四载凝的无数美好瞬间

 母校留给毕业生们的青春记忆

 将永远铭刻在同学们的记忆之中

 这是你们在越秀的最后一个日子,也是数字贸易学院陪你们的最后一天,学院通过一系列的毕业活动,给了2022届毕业季满满仪式感,减轻了大家的离别愁绪。

毕业合影 定格花样的年华

 悠悠镜湖,菁菁校园,阳光灿烂,花木含香。毕业生们齐聚图书馆前,有人捂嘴低笑,有人纵情欢笑,青春的笑脸随处可见。同学们与良师益友相伴,在摄影师的指挥下各就其位。随着摄影师的“一二茄子”,相机快速记录着2022届毕业生青春的模样。

 今天是他们毕业的日子,身穿学士服的她们,眼里饱含着热情与自信,高高抛举的学士帽,诉说着四年来青春的拼搏与理想。相片定格着时光,也贮藏了毕业生们大学时光全部的美好记忆。

自由合影 贮存最美的回忆

 毕业在即,同学们对相伴了四年的越秀依依不舍。一个个身着学士服,头顶学士帽,手捧鲜花的毕业生们各自合影留念。

 四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一千四百多个日夜,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自此一别,再难相逢。小小的合影照片,真挚同学情的见证,今后回忆大学时光的慰藉。


读书捐赠 献上真挚的心意

 在临行之前,毕业生们纷纷为母校捐赠一份心意。每一本毕业生捐赠的书目,背后都有各自的故事和意义,它可能出现在学校的任何一个角落。

 这是心与心的传递,捐赠的书本承载越秀与同学们深厚的感情,它们将以实物的形式代代相传。书或许会随时间的流逝而泛黄变旧,但其背后的情感是永恒的。学院也赠送了书签,愿数贸学子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礼品发放 传输温情的暖流

 学院用心为毕业生准备了精致小礼物,有节约环保、美观耐用的三色牛皮纸袋,有印刻图书馆和“和成育秀”字样的实用手机支架,有触感舒适、图案可爱的卡通桌垫,有以碧波荡漾、风景怡然的背景打底的天鹅湖口罩以及精心为毕业生准备的餐券等。

 在发放礼物的过程中,老师和志愿者们满怀热情,毕业生们被充分地笼罩在母校爱的暖流中,这些有纪念意义的小礼品会伴随着她们一同奔赴更加美好的未来。


临别赠言 开创美好的明天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权时分手,满载着抱负和追求,都奔走在各自的热爱里。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我们前程似锦,顶峰相见!

(采访中……)

 祝你们:

 山水万程 皆要好运

 鹏程万里 扬帆起航

 此去繁花似锦 再逢依旧如故!

(周晓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