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调研 拓宽合作

发布者:谭昌盛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34


疫情防控新常态,经济转型新业态,为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校政合作、校校合作,学院主动出击,深入企业和兄弟高校调研、搭建对接平台、引进合作单位。

杭州普特教育集团是校友企业。2013届毕业生冯迪洋董事长分析了新经济趋势和新业态,对学校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并提出要加大力度共建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新建跨境电商直播人才培养基地,以应对新变革和服务经济转型升级。

5月份,学院还分别走访了宁波豪雅集团、宁波天齐集团,并达成学生就业、协同育人合作意向;走访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园萧山园区新塘产业园、俄速通集智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学生就业、创业教育、项目培育等产教融合的初步意向;走访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义乌国际商贸城,达成了基于学科和跨境电商背景下的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初步意向。走访杭州云创直播小镇、微辣新零售公司,达成了协同育人的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