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规划合理部署 合力打造全国首批“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8

提前规划合理部署 合力打造全国首批“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

发布者:陈瑶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22


2022218日上午,创业学院会同学校后保处、设计公司召开“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建设碰头会,主要围绕基地场地规划、功能布局、设计风格、工程时间安排等内容展开现场察看和讨论。学校后保处符兴华处长、创业学院单胜江院长、创业学院胡建海副院长、设计单位代表等实地勘测了后期将纳入“示范实践基地”建设的新增场地。

单胜江院长简要介绍了“示范实践基地”项目的背景、重要性和意义,并指出,建设须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以满足验收标准为前提,以展示参观和功能实用相结合、盘活原有和合理增量相结合为原则,设计打造一个数字贸易特色的省内外高校标杆型一站式就业创业创新综合园区。

符兴华处长介绍了假期已完成的改造区场地清空情况,并表示将合力支持和配合项目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就“示范实践基地”的综合展厅、数字贸易创业创新研究院(创业教育智库、行业智库)、校企协同联创区、大学生创业工作室片区、创业综合服务中心、双创导师工作室、党建工作、第二课堂运营中心、数字贸易培训中心以及数字贸易中小企业行业就业大数据中心等功能布局展开了热烈讨论。

示范实践基地”建设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院提前在假期里进行规划部署,就是为了后期工程建设争取更多的时间。单胜江院长最后强调:设计和建设时在突出主题和满足功能的前提下,结合实际力争省时、省钱、省力,高标准通过工信部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