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大学生创业团队座谈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1

1012日中午,我院在镜湖大学生创业园路演厅召开本学期大学生创业团队座谈会。座谈会由创业学院副院长胡建海老师主持,创新创业管理教研室陈刚老师、金华岭老师、创业园管理办公室刘筱楷老师和新入驻园区的21支大学生创业团队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上,胡建海老师首先祝贺21支创业团队通过申报、评审等环节顺利入驻园区。并介绍创新创业背景,学校成立创业学院、建设大学生创业园的初衷,历届学生创业典型,首次安排创业导师入驻园区的意义。从国家发展战略、学校人才培养到个人成长发展,胡老师鼓励同学们既抓好学习、又踏实创业,用好创业平台,从学习和创业实践过程中收获知识、锻炼能力、积累经验,争做有理想有情怀的创客。

陈刚老师在会议上鼓励大学生创业团队积极参加各类双创竞赛,以赛代练,在比赛中打磨创业方案,拓展创业人脉。金华岭老师表示愿意用自身的创业经验来指导同学们创业。学校提供的各类免费资源旨在帮助学生扫除创业路上的障碍,希望同学们能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扎实苦干,创出成绩!刘筱楷老师从园区管理的角度对安全、卫生等日常管理作了说明。

座谈会上,3位创业团队负责人分别就公司注册流程、经营管理等方面与老师现场咨询交流。最后,胡建海老师希望创业导师入驻创业园后,创业团队与导师保持经常性的沟通交流,师生共创,不断提高创新创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