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3+1”跨境电商实验班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3

62日,学校2021年“3+1”跨境电商实验班招生宣讲会分别在两校区顺利召开。省内跨境电商知名企业宁波豪雅集团、杭州普特教育集团、浙江天齐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宁波翔欣家居用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杭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纷纷到会介绍公司发展和人才需求,学校党委委员、创业学院院长单胜江教授出席宣讲会,创业学院副院长胡建海主持。


根据学校2021年“3+1“跨境电商实验班招生简章,今年将面向全校2018级本科所有专业,选拔专业基础扎实、学习并从事跨境电商意愿强烈的学生,组建全日制实验班,实施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的课程体系专业教育,旨在培养应用型实战型跨境电商人才。


单胜江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企业与学校共同开设实验班表示热烈欢迎,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需求的转变,指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背景下,跨境电商的行业发展及未来的趋势,‘’31‘’跨境电商实验班在人才培养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并告诉同学们:跨境电商实验班已开设五年,累计培养了500多名跨境电商人才,涌现了王斌、周鲁等一大批优秀从业和创业者,跨境电商实验班毫无疑问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和发展的新平台、新渠道。


5家企业为了更好的吸引同学们加入,各企业人事经理亲自上台宣讲,分别以视频和PPT的形式围绕所在公司的企业定位、实验班、发展、布局、团队文化、学习模式、项目渠道、薪酬福利等学生关切内容展开了热情且详细的介绍,并请在职的“越秀”学姐学长现身说法,现场参会同学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并不时与企业互动。



今年,企业根据发展需求,实验班共开设有跨境电商运营、美工、文案、直播等多个方向岗位,通过宣讲活动,同学们对跨境电商行业和”31”跨境电商实验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5家企业有了初步认知。接下来,学校和企业将共同组织报名意向的同学开展线下面试与交流。


图为镜湖校区宣讲会现场


图为稽山校区宣讲会现场



(通讯:张戈语拍摄:胡超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