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与我院合作洽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41


67日,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与我院合作洽谈会会在图书馆四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王曦副会长、产教融合促进中心刘亚平主任、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产教融合促进中心梁鑫、学校叶兴国校长、我院院长单胜江、副院长胡建海、院长助理章帷儿以及学院教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康雪芹教授主持。

 

会上刘亚平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国贸促会的国际资源、国内资源与七大工程,然后叶兴国校长也向中国贸促会介绍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情况,之后单胜江院长也介绍了数字贸易学院的基本情况,王曦副会长表达希望从国际标准的制定、课题研究、国际交流、专业建设、师资培训、期刊发表与学科竞赛七个方面与高校展开全面合作的意愿。最后叶校长做总结讲话,他表示目前中国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转折点,学校从工信部的项目到贸促会,学校也在大阔步的发展,并对刘主任提到外语+技能、国际赛、国际研学非常感兴趣,双方洽谈气氛融洽,都明确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达成了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合作意向。

(数字贸易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