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数字贸易学院走进浙江欧博特纺织有限公司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84


为认真落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学院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加深校企间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数字贸易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19日上午,数字贸易学院(跨境电商创业学院、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副院长胡建海、党委副书记赵莹、电子商务系主任张斌、跨境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楼晨昕赴浙江欧博特纺织有限公司调研。公司王经理等人热情接待了我院老师一行。


首先王经理对我院老师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欧博特集团的发展历程、生产能力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使我院老师对该企业有了深入了解。接着胡建海副院长就学校及学院情况和新特色专业建设作了全面介绍,希望深入开展推广“3+1”“2+2”教学模式,更好地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会议中,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充分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根据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学院将会从企业需求方面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将小语种等特色融入专业教育中,培养学生营销思维和物流操作能力,通过与企业老师合作授课,把实际案例带进课堂,全方面提高学生专业素质,进一步带动优秀学生来企就业。


最后,胡院长诚挚地邀请欧博特公司王经理一行人来校考察,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不断发展。

浙江欧博特家纺有限公司于200511月在绍兴市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究、原材料开发、面料织造、印染及成品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家纺公司,荟萃了法国、德国、意大利等以及中国台湾地区当今国际较好的纺织设计理念与工艺技术,致力于床上用品,纺织面料和布艺成品市场的开拓。

(赵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