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近日发出通知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微党课比赛,得到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

20224121230,“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微党课比赛在2-221举行,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凤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学生党支部三位书记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来自各学生支部的3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比赛。

 各学生党支部通过支部内初赛后精心推荐的4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时间为6分钟,选手们的PPT制作精良,内容丰富;党课立足自身学习和参与的各类校园活动,以身边优秀的人、事为切入点,逻辑严谨,声情并茂,激情飞扬,展现了学生党员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理论功底。

 本次微党课大赛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将党的理论知识与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相结合,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引导全院师生党员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大无畏的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