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子2022届考研复试喜讯频传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437


星光不负赶路人,天道酬勤佳音来。“国贸1804班张玲俐、戴雨佳被福建农林大学农村发展专业录取!”“金融工程1801班徐艳菲班被山西师范大学世界近现代史专业录取!”……随着越来越多的高校复试结果出炉,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2022考研学子喜报频传,截止目前,全院共有12位考研同学通过复试,被心仪已久的院校拟录取,学院考研上岸总数是去年全部人数的三倍之多。

一年来,刘义圣院长带领学院党政领导通过实行导师制等措施,积极营造考研氛围,全院师生竭尽所能创设、维护良好考研环境。功夫不负有心人,辛勤付出终得回报。

以下为今年复试已经通过的同学及导师信息。

学院接下来将进一步挖掘2022届考研工作中师生的先进事迹,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进行系列宣传,以期学院以后的考研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金融院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