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SPT英语口语竞赛场上群英荟萃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112

 

47日,我院在镜1-213举行了第十五届SPT英语口语竞赛初赛。我院英语老师丰小隆和吴绯绯受邀作为比赛评委,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

参赛选手在候场区准备就绪,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按顺序依次进场,比赛内容共分为两个部分:三分钟定题演讲和一分钟即兴问答。此次竞赛的主题是“A Shared Future: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需要参赛选手以此展开话题,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并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在比赛中,选手们镇定自若,在演讲时吐字清晰,发音流畅,感情充沛,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比赛表现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比赛结束后评委针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也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选手们虚心听取,获益良多。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讨论和严格打分,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

 国贸2102班吴迁

 税收学2101班郏琳琳

 二等奖

 国贸2105班顾嘉馨

 国贸2005班刘雨欣

 国贸2003班何佳楠

 三等奖

 国贸2101班沈柳箐

国贸2004班倪婷

 国贸2002班王一丹

 国贸2002班何璐怡

第十五届SPT新生英语口语竞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口语水平,还让他们对英语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提高了我院学子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期待晋级选手们在决赛的精彩表现!

(徐铭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