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院2022年考研导师首次会议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123


(简讯)在经过充分动员、申报、审核工作后,金融学院2022年考研导师阵容初步确定。317日,学院党政领导、兄弟学院考研工作领导、专家、学院2022年考研导师,在学院2-317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2年考研导师首次会议。

学院刘义圣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学生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目前整体情况,并安排了对初试成绩达到复试线同学适时跟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有更多同学能圆了自己硕士愿望,成功“上岸”; 刘院长结合自己面向21级各个班级,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考研(出国)专题巡讲,和自己以往的学生考研指导、辅导的经历,介绍了自己的感受和经验传授。

学院邀请的兄弟学院刘家思院长,现场向大家毫无保留地介绍了自己学院考研指导、辅导成功经验,内容包括考研动员、专业、学校选择、跨专业报考、初始、复试等环节经验。

参会的考研导师踊跃发言,积极地和学院党政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纷纷表示学院的考研工作在新的一年会更上一层楼。



(院办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