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雷锋精神 传递青春能量----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雷锋精神”系列主题的活动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81


 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没有消逝,志愿服务精神与雷锋精神相辅相成,彰显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价值观。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35日,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开展一系列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活动。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寝室楼、大学生成长服务中心、食堂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校园卫生清理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全体团学成员参与,活动内容包括走廊的公共用品消毒、寝室打扫、食堂标语的张贴。在活动中,每位成员认真负责地进行了清扫和彻底的消毒,我院学子顶着烈日打扫卫生的身影成为了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的努力,整个校园环境顿时变得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子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友爱互助的雷锋精神,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当代大学生蓬勃朝气、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

 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对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的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让雷锋精神代代相承。

(徐铭超 供稿)